close

點[ ]連結


這是之前在暑假打的,

本來說要給把拔看,

結果一直沒有機會,



今天

我給把拔看了

把拔當下第一反應


落淚



看了把拔這樣我也好心酸

上次去觀音山看奶奶

把拔也是眼框紅紅聲音哽咽

看了我好心疼也好心酸

大家對奶奶的思念好深

希望奶奶聽的到把拔看的到把拔!



奶奶
晚點再走
等到妳200歲再走
不要現在就走
好嗎?
妳都在日本
好不容易
妳回台灣了
我們可以相處更久
奶奶妳卻....生病了....
96/08/15~98/01/22
我們
只好好相處一年
其中好幾個月
妳病的更嚴重
根本沒辦法跟你多相處多擁抱多聊天多出去玩
不能讓你拿到我的畢業證書
希望你看的到我的畢業證書
並跟我一起

我會完成妳的心願
好好讀書
讀上高雄第一志願的學校 [ 高雄女中 ]
我知道我只有3%考的上...
即使沒辦法考到第一志願
我也會考到好學校給你看
奶奶
我要你知道
妳說的妳的願望
我拼了命我都會完成
因為
我愛妳
我說到一定要做到!


奶奶
我愛妳
大家愛妳
我想妳
大家想妳
妳是無可取代的大寶貝大家長
如果沒有妳
就沒有現在的我
也沒有現在那麼幸福的家庭


奶奶
謝謝妳
我愛妳
說不盡的感謝
說不盡的遺憾
說不盡的想念
說不盡的失望
說不盡的抱歉
說不盡的憂傷
說不盡的我好愛妳
說不盡的我好想妳



愛妳的伶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ps30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