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特別的日子


就是.......
我的生日!!



爸爸還說
要帶我出去吃飯XD
哈哈
可以大吃一頓楉!!
雖然說
今年過的不怎麼樣沒那麼開心
還有
沒有特別想要什麼禮物
但是
還是期待可以跟家人一起過生日:D





今年又快過了 !
生日又快到了 !
又多一歲了

我要對自己說

又長大了
一年過去了
我要更懂事 ! 更主動 ! 更用功 !
加油!
相信自己!
未來在自己手裡!!!




11/28
我的生日
我們的紀念日!!





所有家人.朋友.同學.我認識的.特別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ps30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