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哼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妳有什麼權利可以決定我? 請問妳!

 

是啊 ! 曾經是好朋友沒錯 !

就是因為你那虛偽的個性讓我更不想接近妳 !

這樣說妳聽懂了嗎?

不要拿妳的是非污染我!

也不要一天到晚跟我攀關係!

我跟妳很好了嗎 ? 我問妳一下 !

要攀關係 ? 跟我裝熟 ?

是要打聽他的情報還是怎樣?

少在那邊了! 抄梗人

媽逼勒妳!

不要跟我攀關係 套好關係 討好我

告訴妳! 我不吃妳這幾套!

妳以為我那麼好騙嗎?

 

噢是是是~

妳最厲害?

哭哭就好了嗎?

要哭我也可以哭啊!

妳以為哭是妳的專利?

別笑掉我的大牙

 

不要說的頭頭是道都妳對

不要把我當成是得到他的工具

不要把我當成是可以得知他的情報的''狗仔隊''

妳以為他是''東西''嗎?

          

 

 

我就是這樣  我要做我自己

 

 

是我的我會爭取 不是妳的    

 

 

         就少來強求

  

  

 

 

 

 

★不知道我再說誰         就請別對號入座       謝謝★

                                尤其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ps30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