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醋.....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

但是-看到你們嘻嘻哈哈

我發現

我吃醋了!!

那是因為我很重視你很在乎你!

 

今天在風大的走廊看你們搶手機又從你旁邊經過

我心裡其實幹的要死-/-

很想當場大叫欸!!!醋都打翻了!!!

 

 

 

毓婷還說我深深的沉進愛情裡了= =

我哪有?

我會顧好學業,不過看他們....

噢~不~

醋一直打翻啊我!!!!

我在幹麼啊?!

我知道我現在都想他的事

不過我還是有在顧學業的!相信我!

我不會讓心機女搶他-ˋ-

我的我會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ps30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