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噎*
收到很多卡片: )
謝謝毓婷  絜雯  老博  阿宋  欣茹  朱朱 麗雯 怡萱  佳萱  庭溱  岑楨  嘉嘉  的卡片
謝謝朱朱柺杖糖 庭溱冷暖包
謝謝你們餒: )

不過
也對一些人很抱歉:(

麗雯 * 雖然不常說話你還是送我卡片_我卻沒送你..很抱歉!! 聖誕快樂: )
怡萱 * 謝謝你送我卡片ㄛ ! 我也沒送你....對不起.....聖誕快樂: )
佳萱 * 你送的卡片我很喜歡噎 ! 糖糖也是^ ^對不起餒  ::  聖誕快樂: )
嘉嘉 * 卡片內容我會謹記在心^  ^  抱歉..沒送你... 聖誕快樂: )









還有還有
★冠冠`


謝謝你的陪伴:)
有你當我的姐姐我很高興 ! 
WHEN YOU ARE SAD*  I CAN  CRY WITH YOU
WHEN YOU ARE ANGRY * I CAN SHOUT WITH YOU
WHEN YOU ARE HAPPY * I CAN LAUGH WITH YOU
YOU ARE MY DAREING BABY SISTER
OUR LOVE IS FOREVER
姊妹情永遠不會斷
再多困難一起扛一起分擔
我陪你ㄛ ! !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你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MERRY  X ' MAS
愛妳ㄛ ! 最好的姐姐





MERRY  X'MAS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ps30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