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 ! !
昨天十點多先去三皇三家吃飯
吃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家= =
我還在那邊跟著廣播倒數
所有員工都從三樓衝到一樓 ! !
員工反應都超好笑的XDD
三皇三家的員工好熱血=))

三皇三家的時候
我們坐的地方只有我們 ! !
其他人都去坐窗戶旁邊
等著要看煙火吧
隨然我們坐的地方看不到煙火
不過
說什麼笑什麼也沒人知道啊 ! !
昨天大家都聊到瘋了
爸爸還說他讀書的糗事 ! !
有夠智障的欸 ! !笑瘋了我XD
說著說著
突然說到 '' ''
豪中哥說他朋友摔倒結果臉正重'' ''
臉整個都是
媽的媽的=))  =)) =))
大家笑的要死結果我媽快吐了=     =
就先避開話題了:   (

超喜歡大家在一起的FU
而且又一起跨年餒:  )
跨到凌晨一點多 ! !
在車上我睡的像豬一樣~
超累的我的媽啊 ! !
不過回到家精神就好起來了=))
還喝了一罐冰火
真不好意思我未滿十八  別學-\-

喝了沒反應-ˋ-我還故意跟姐姐說''我沒醉還是 我太厲害了''
拜託 ! ! 喝冰火哪醉啊 ? 我瘋了XDD
不過喝完了過十幾分鐘我就睡了
可能是太累了吧=ˋ=中午在學校又沒睡
總之
今天行程滿滿收穫滿滿開心滿滿ㄛ




[ 2010新的開始 迎接新的未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ps30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