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是唯一的特效藥 不過我笑不出來
也沒有特效藥能救我了

常在想
是不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
容易被你忽視
表面裝的開心有什麼用?
表面裝的開朗有什麼用?
自己依個人也是一樣孤單
我討厭被忽視
也不要你對我忽冷忽熱
不過
後果呢?結果呢?
我的努力呢?我的認真呢?
我不是在開玩笑
這不是玩笑 ! 我也開不起這種爛玩笑
你可以給我多一點的安全感嗎?
不要只是一時


















你永遠不知道我裝開朗
我想有被關心的感覺
不再是被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ps30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